你猜猜看

玫瑰沉睡之地。

Donut hole(一块小甜饼)

傻白甜OOC

他们都不属于我

想殴打作者请随意,但是别打脸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…我真想揍你一顿,格雷森。”少年瞪了自己名义上的兄长一眼,有些不情不愿地递过一盒甜甜圈。对方笑眯眯地接过去,却又不动声色倒退两步。迪克怎么可能忽视,达米安已经快比他高了,记忆里随时可以“被拎起来打屁股”的小男孩,现在完全能把说出口的威胁变成实际行动。迪克想起提姆乌青的眼眶,虽然达米安也没占到什么大便宜,但还是吓得他赶紧拿出一个甜甜圈咬上一大口压压惊。

       不过说实在的,暴躁执拗又处于青春期的达米安,对迪克的客气程度已经超乎想象了,不找茬和他打架,愿意帮他对付敌人,尽量避免对他口出恶言,又比如像现在这样,就算嘴上威胁着要揍他,还是会绕路去帮他买一盒甜甜圈,因为他一句无心的要求,或者说,撒娇。想想布鲁斯都没这待遇啊朋友们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D,这个甜甜圈真不怎么样。”奶油太寡淡,果酱又太甜腻。融化在舌尖上的感觉一点也不美妙。但话一出口迪克就后悔了,他被达米安那双湖绿色的眼睛盯得发毛,他猜达米安肯定下一秒就会暴跳如雷,毕竟也是人家辛辛苦苦买来的,哦操,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安静不作死呢。

       达米安没动手,事实上,他连一句刻薄话都没说。他就这么盯着迪克,或者说,盯着迪克的唇角,让迪克觉得脸上能被灼出两个洞。“呃…抱歉,小D,我惹你生气了吗?”迪克真的觉得脸上有点疼了。达米安还是目不转睛地,反常的盯着他。迪克浅色的唇瓣上有亮亮的水泽,不自觉的,迷人的要命。如果这时候随便有个谁路过的话,比如杰森,一定会尖叫着“达米安你就不能停止eye fuck吗”哦不,算了还是别是杰森吧。

       其实达米安已经在迪克不知道的情况下这样盯他很多次了。他有点想知道那个甜甜圈是不是真的像迪克说的那样那么糟糕。他想起布鲁斯那句看似意味深长的话:“达米安,你快成年了。”于是他欺近一脸状况外的对方,舔去了迪克唇角那一点奶油,又得寸进尺的将它变成了一个轻吻,奶油是甜的。迪克有点懵。他能看到达米安那双绿得像密林里的湖泊一样的眼睛,那里有他的身影,也只有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味道还不错。”达米安意有所指的笑了笑。迪克并不想自己看上去像一个被男朋友拉了小手的高中小女孩儿,但他还是不可抑制的,脸红了。湖面上的倒影里,还是只有他一个人。从来也只有他一个人。也许甜甜圈真的还不错,谁知道呢。

       达米安其实并不是那么喜欢甜食,当然也包括甜甜圈。但他总是不能不那么喜欢迪克·格雷森。下一次吧,达米安想。尽管每一次他都会抱怨,但他每一次都会按照迪克的要求,带来一盒甜甜圈。下一次他可以试试劝说迪克暂时把甜甜圈放到一旁,换上另一样东西,当然不是芝士蛋糕或者巧克力棒什么的,另一样,闪烁的,连知更鸟也会忍不住把它偷走的,璀璨的,可以戴在无名指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下一次吧,不会太久的,毕竟迪克每天都会需要甜甜圈和达米安的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